聚心、醉心•情牽VAGHEGGI 韻姿20周年

聚心、醉心•情牽VAGHEGGI 韻姿20周年

意大利Vagheggi韻已進入中國,香港和澳門市場20年!20週年紀念活動開始於“金心20年LV城堡盛宴”巡迴演出。我們和一群中國和香港美容行業的領導者一起去了意大利,他們已經合作多年。

除了沉迷於薩克拉門托,佛羅倫薩,威尼斯,瑞士和米蘭的古典氛圍之外,我們還去了VAGHEGGI意大利總部,參觀並舉辦了LV集團城堡中的“金色20年LV城堡盛宴”。“。17世紀意大利著名的貴族莊園Villa Foscarini Rossi舉辦了“金色折疊20年LV城堡盛宴”。它現在歸LV路易威登集團所有,世界排名前50的公司都擁有這座城堡。派對。

感謝每一位貴賓的出席,我們見證了迎暉和雲子的發展以及每一個動人的時刻。當天令人興奮的活動仍在繼續,我們欣賞由意大利VAGHEGGI的明星訓練師Alessio監督的時裝化妝展,展示歐洲的美麗潮流; 享受正宗的意大利歌劇演唱,享受夢想煙花表演無與倫比; 享受意大利女神駕駛的舞會,跳出真正的自我!

最後,我們很榮幸獲得Confindustria頒發的“亞洲最佳合作夥伴最佳合作夥伴”獎!我們將繼續努力在中國,香港和澳門市場推廣健康美的理念。

    Shine Creation 於1999年成立,其願景是將健康美的理念及國際優質產品傳遍中國。
    Shine Creation 在中、港、澳獨家代理多個國際頂級原裝進口品牌,包括高級護膚纖體品牌VAGHEGGI意大利韻姿,頂級西班牙頭皮頭髮專業護理品牌EVA PROFESSIONAL伊髮,意大利特色酒莊原裝葡萄酒Villa Giustinian (VG)及意大利高級珠寶品牌Cielo。

    地止

    香港上環永樂街148號南和行大廈10樓1001-1003室

    電話

    (852) 2548 2818

    電郵

    info@shinecreation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