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Vagheggi 韵姿意大利总部

71位中港美容界翘楚早前远赴意大利维琴察(Vicenza)省的南托(Nanto),参观Vagheggi 韵姿于2011年落成的总部,总裁Vittorio Cavalcante、市务总监Franca Gualtiero、执行长Valeria Cavalcante亲自招待。

Vagheggi韵姿在南托(Nanto)建立新总部,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,代表着Vagheggi韵姿落实“全意大利生产”的策略,在意大利研究和制造所有产品。

Vagheggi韵姿的专门培训驰名国际,全年举办不同级别的课程,71位中港美容界翘楚在其优美舒适的培训礼堂,参观最新的意式美肌纤体技术。

日期: 2019年6月14日

    Shine Creation 于1999年成立,其愿景是将健康美的理念及国际优质产品传遍中国。
    Shine Creation 在中、港、澳独家代理多个国际顶级原装进口品牌,包括高级护肤纤体品牌VAGHEGGI意大利韵姿,顶级西班牙头皮头发专业护理品牌EVA PROFESSIONAL伊发,意大利特色酒庄原装葡萄酒Villa Giustinian (VG)及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Cielo。

    地止

    香港上环永乐街148号南和行大厦10楼1001-1003室

    电话

    (852) 2548 2818

    电邮

    info@shinecreation.com.hk